Dear。
這一切是如此的突然
讓人措手不及

Dear。
那一瞬間的衝擊
強烈到我幾乎沒辦法接受
你們離開的太快,連最後一面也沒留給我

Dear。
我是不是該慶幸
好在目前有考試佔據的我的生活
該做的事情太多,讓我沒時間難過

Dear。
我幾乎快無法分辨真正的快樂
雖然我微笑著,心裡還是感覺缺了塊什麼
很清楚明白,你們不在了

Dear。
不想故作鎮定,裝作堅強
不想要笑的跟大家說:沒事,我很好
其實一點都不好,你們離開了一點都不好

Dear。
相處的畫面在我腦袋裡不停的重播著
從小到大,快樂的難過的一切一切
到這裡寫下了最後一頁
這樣的思念卻是如此的痛苦

Dear。
雖然呼喊著你們的名字,我知道你們再也回不來了
推著你們的身軀,也搖不醒你們
留下了心裡深深的一道傷痕,一輩子也無法復原



Dear。
我多希望你們回來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