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沒有遇見你 我將會是在那裡
日子過的怎麼樣 人生是否要珍惜
也許認識某一人 過著平凡的日子
不知道會不會 也有愛情甜如蜜

任時光匆匆流去 我只在乎你
心甘情願感染 你的氣息
人生幾何能夠得到知己 失去生命的力量也不可惜
所以我求求你 別讓我離開你
除了你 我不能感到一絲絲情意

如果有那麼一天 你說即將要離去
我會迷失我自己 走入無邊人海裡
不要什麼諾言 只要天天在一起
我不能只依靠 片片回憶活下去

-------------------------------------------------------------
Dear弟弟:
                 你還記得嗎?
                 
                 小時候我們總是喜歡一起唱歌
                 偷偷打電話去點歌,這首是我們那時候最喜歡的了

                 昨天去學校的路上,不經意的哼起這首歌的旋律
                 然後想到了以前的種種回憶,接著又是一陣鼻酸

                 你還記得有次我們去找你打籃球
                 那是我第一次看你打球,想不到真的很厲害
                 平常在家外面的空地練習,我也都懶的看
                 老是虧你打的不好,原來是我自己一直沒有認真的看你打球過

                 其實最近很害怕
                 對於你的印象像是一張張投影片
                 結尾的那張不是你躺在床上,儀器在你身上不斷推壓的畫面
                 就是在我陪著你去找爸爸媽媽的時候,我不停拿棉布止血的畫面
                 害怕的是我...想起你快樂的時候,你的臉變得模糊了
       
                 所以我翻起你的照片,卻翻起更多對你的回憶
                 
                 弟弟啊,對你真的很愧疚
                 我不是一個好姐姐,對你的關心總是用錯方式
                 希望你能知道在我心中,我很在乎你
                 哪怕是一口氣也好,一次心跳也罷
                 能有一絲絲的希望我都會救活你的

                 再一次,跟我一起唱歌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