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6
    哇哇!上帝眷顧我…給我這麼好的家庭。
    今天填完一半的志願…媽媽說她要陪我打羽球…真好耶!
    在我家外面的空地…三種球類同時進行。
    我和媽媽打羽球;弟弟打籃球;哥哥在投球。
    媽媽大概是拚了老命在跟我打球,因為我老是打很高又很遠
    媽媽都接不到…我跟媽媽說:哎呀!你要跳啊!
    呵呵!~結果媽媽真的跳起來接球耶,真要給個掌聲^^趴趴!~
    看在我眼裡,覺得我好幸福唷>///////<
    早上一時的down突然一掃而空,真希望每天都這樣,真希望大家都看到
    我想看到的人一定會很忌妒吧^^嘻嘻…

    p.s.填完志願了…手很酸。                                 by飄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