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第一集後到現在已經有四年多的時間
終於在大學畢業之前把全集看完
所以我又重怪奇馬戲團開始
進入了向達倫的冒險世界

《向達倫大冒險 全集12集》
從左至右從上到下


不得不承認真的是比哈利波特好多了
總是讓我看完一本就好想快點回圖書館借
不過哈利波特我卻還是停在火盃的考驗

看第一集的時候約是高二吧
看完只覺得根本沒什麼結果
還不是要買第二集來看
(是我同學買來借我看的)

我覺得雖然是薄薄的一本
可是他的描寫卻是讓人感到刺激
雖然有幾次被我預料到結果
不過那也是很後來的事情
大部分的時候都是驚訝那些轉折
冥冥之中的命運安排
牽引著向達倫的未來

其實還蠻期待有人拍成電影
因為在我閱讀這些故事的同時
在我腦海裡的畫面
隨著作者的敘述逐漸描繪出畫面
感覺陰森科幻懸疑驚悚恐怖的
還有稀奇古怪的表演成員們

真的蠻推薦大家的
圖書館有一整套的書
有空可以去借回來看

不過還是花了八十塊
去借那些缺的集數
同學啊,看完了要快還書
別讓我這樣癡癡的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