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知道的
但絕口不提不說
看著我現在的樣子

"我想應該她好很多了"

並不想刻意假裝
只是怕我的生活陷在一團灰暗的霧氣中
更不想顯露出自己的在乎
控制不了情緒就會崩潰決堤
當我笑的時候
內心也同時承受著悲痛

我大可以把悲痛遠遠拋在腦後
一股腦兒的奔跑
可是你們都明瞭
我那萬般的不捨

結果
只是自己折磨自己

每當夜晚來臨時
陽光從窗簾縫隙灑進來時
每當只有一個人的時候
每當任何一件事一個地方
曾經有過的足跡
曾經有過的蹤影
總是引領著我回到過去
如果我有著像泰尼先生的法力
預知未來
即便違反了宇宙的法則也要改變一切
宇宙會找個人代替你們
你們就免於一死

不過想像都是美好的
未來可能像現在一樣
敲打著鍵盤
將我內心的苦痛化成文字宣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