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錄自《小蝴蝶小披風》--

1. 一天的開始是夢的結束
2. 昨天的我忘了你也忘了我
3. 我們都是熟悉的陌生人
    --他們每天都在玩『我認識你但是我不想跟你打招呼』的遊戲
4. 所有的開始總是那麼毫無道理的美好
5. 原來任何偉大的城市,都禁不起一場小小的戰鬥
6. 除了為你加油,我不知道還能為你做些什麼?
    --人生有許多窘境並不是光喊加油就可以突破的
7.美好的願望總是先在夢中來回穿梭
   --然而這個簡單的夢想,依舊只能在想像與夢中短暫停留,然後漸漸模糊,消失......
8. 人生必須不斷地練習對抗沮喪
9. 你是否也一眼看穿了我
    -- 內在空洞的人最喜歡虛張聲勢了,我ㄧ眼就看穿了你的自卑
10. 飛起來時,幸福的感覺就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