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錄自《小蝴蝶小披風》--

1. 我喜歡你不停地呼喚我
2. 大象的鼻子為什麼那麼靈巧?
                因為牠想要表演一些花招來逗你笑呀
    大象的鼻子為什麼那麼長?
                因為牠想送你一朵美麗的玫瑰花,卻又不好意思
                只好伸出長長的鼻子繞個圈圈送給你
    大象的鼻子為什麼會噴水呢?
                因為牠知道我臉紅得發燙,想替我灑水降降溫,免得被你發現嘛...
3. 回憶如夢,無人能永遠真切地留住什麼
     --如果夏天真的就像忽聚忽散的雲朵,不負責任地飄然遠去,那我們今天的快樂算什麼呢?
4. 公主王子的幸福只在童話裡
5. 一個人的時候正是練習擁抱自己的時候
6. 但願我永遠不懂你的憂傷與愁苦
7. 夏天的午後有人重逢有人別離
8. 未來的恐慌一直一直來
    --如果有一天,這不斷劇烈扭曲變形的世界,在瞬間安靜下來
       我們心中的恐慌,將會真正開始無邊無際地蔓延......
9. 等待幸福幸福等待
10. 我猜你在想我在猜你在想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