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錄自《小蝴蝶小披風》--

1. 我總在最危險的馬路上忽然想起最微不足道的事
2. 關於人生的種種難題我們終究會漸漸明白的
3. 光亮消失後,我們開始懷念光的溫暖
4. 人生總在箭頭的指示下明明白白地走錯了路
5. 交換煩惱更煩惱
6. 你的人生不等於我的人生
7. 誰會真正同情別人真實的苦難
8. 雖然你不在我身邊,但我依然感覺到你的溫暖
    --快樂或悲傷的時候,我都會突然想起他
      而當我想起他的笑容時,快樂變得更加快樂,悲傷也變得越發悲傷
9. 下一次再見面時,我已經不是現在的我了...
10. 比較總是傷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