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人活著連表達自己的想法也沒有
沒了主見沒了個性沒了說話的權利
在這個世界上    就是無意義的存活著
我不否認我自己在某些時候很固執
但是那只是為我的權利在爭取
讓我的想法和意見可以傳達出去
連這樣基本的事都做不到的話
難道要我悶住不說話
什麼都不要表達嗎?

我表達了我憤怒的想法
是因為我也考慮到很多人心裡的感受
我抱不平是因為我覺得這是常理
使用者付費的基本道理
只是單純的想說想憤慨的說
想大聲的說這很不公平
如果只是因為這樣的責備就不堪一擊
就覺得我們在刁難覺得我們不知福
那又如何成得了大事
又如何讓整件計畫更臻近完美

所以我是不服氣
若連這樣的表達都被剝奪
那我又何必在這件事上面再繼續爭執些什麼

齁。真覺得差勁。

不能說太多不好的話
否則滴在兒起司會亂學的= =
要克制克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