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已經是八點多
台灣的時間是下午兩點
想必大家都剛上完課了吧
原本還想說洗個澡
不過好像也沒什麼時間
就出門到match超市去買了四盒雞蛋和些餅乾
接著就過去"暨大駐法辦事處"

昨天一整晚
為了破逆轉裁判而熬夜到兩點才睡
今天一早發現我下載的二、三代
壓縮檔還需要密碼才能解
感覺有些空虛
到了辦事處後討論要去哪玩
還有心得要繳交的內容
就這樣用著隨身碟傳著資料
耗掉了幾乎一整個早上的時間
十一點就出發到cora超市去買食物

這次的食物破表了
花了我們35歐元
考量了大家的食量和購買食物的次數
一次繳的10歐飯菜金一下子就沒了
糟糕的是我們竟然沒帶購物袋出門
只能偷偷用蔬果區的小袋子備用
不過之後還是買了個購物袋

午餐在麥當勞解決
因為辦了MGEL後(類似學生保險)
去麥當勞吃東西拿卡就有優惠
像是點一份Big Mac餐就會送你一個Big Mac
吃飽後大家便回家休息一下
今天的重點可是在直排輪呢
嘉維學長想要買直排輪
誰知道是謙哥先買了
一回家大家就在狂試狂玩,不亦樂乎的
兩點多我們就出門去找尋可拆式的直排輪
晃了幾家商店後還是沒找到
我和jnr兩個人就自己逛起街來
逛逛服飾店、鞋店,買了鞋子、衣服
暨上次那件大衣後又買了件長袖衣服
好在自己有所節制
不然我怕我東西帶不回去那可就糟糕了

回家後有惡魔在身邊可以看
邊看邊煮菜
晚餐是義大利麵和混合魚排加一隻雞腿
大魚大肉的,我吃的都有點膩了
以後搬出來我就能吃多點清淡的
一天就這樣過了,一下子就過了
怎麼還不開學有多點事情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