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空間再加上環境的隔離,人的感情會怎樣變化,誰也無法預測"

時間
空間
距離

我們的感情會怎樣變化,沒人能預測。

"對不起,我很自私"
"不要跟我說對不起"

人都是自私的,對吧?
再怎麼認為那個人對你多好
他終究也是自私的為了自己
我突然想起大一國文老師說的話
真的有人是無私的嗎?

"對不起,我背叛了你"

誰錯誰對,這沒有絕對標準。

一個人的時間,空間,與你的距離
有點像是劇中的女主角一樣

"我離不開他...遠距離的牽掛"
"數思念的時差,我還在想他"

音樂響起這樣的旋律
滴答滴答,滴答滴答
就在這樣的思念中我入睡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