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啦啦!再過幾天像今天這樣的生活的話
我就快要悶壞了。
空虛無所事事的日子真想快點結束

早上起床後便到辦事處去
去的時間不太對,他們在抱怨
準備不了他們的午餐就出門了
留我和學姐兩個人各自忙自己的事
就這樣看著上次沒看完的威龍闖天關
又接著看美國影集慾望師奶
中午12點多突然簡訊電話接連過來
要我們幫峰正學長準備東西到Nancy站

拿了東西卻忘了跟學長要鑰匙回家
接著我們就在街頭上演奔跑記
趕著跟學長要鑰匙,好在有拿到
之後逛了戶外市集和傳統市場
想說男生們午餐應該會自己在外解決
我們就到一家好吃的KEBAB店買了
一個圓圓的大KEBAB加上薯條當午餐
回辦事處後發現他們有煮麵
只好先解決麵,至於KEBAB就是晚餐

下午就是整個悶悶悶悶悶悶的開始
看完了一集又一集的慾望師奶
不是搞笑也不是恐怖片
感覺不屬於任何類型的一部影集
但是看了第一集後會想看第二集
就這樣耗到了四點多
我的眼睛感到好疲累
又點了王牌冤家想來點好笑的
想不到又更悶,悶悶悶到了極點

終於我趴了。

晚上還是在看慾望師奶
然後沒看網住愛情
就有一時沒一時的玩著直排輪
一不小心就跌倒在地
不過好像也玩出一點興趣來
還是再考慮看看要不要買

就這樣回到宿舍休息。

今天用了CLINQUE的洗臉三步驟
我只能說我知道為什麼有人喜歡有牌的原因了
用過一次就了解到底有哪裡不同
像是化妝品類的我就不是很懂
雖然覺得化個淡妝是蠻好的
不過還是先保養好自己的皮膚吧^^"

現在南錫這是晚上11點多
在台灣的大家想必都還在睡眠中吧

晚安。
早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