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文男再度出現,其實看到他的次數
幾乎是一個禮拜可以3到4次,比起傑西男更頻繁
我果然還是喜歡這種類型的
帥帥的,戴副眼鏡很斯文貌,高高的,體格也不錯
像起司老公就很棒,只是他沒戴眼鏡,不過也是很斯文

我想斯文男大概有建恆高吧

想起剛看到他的那一天
他很ㄍㄧㄥ的在一旁看書(在球場旁邊看書= =+)
然後被球砸到的時候,真的很搞笑
因為他還是一直在ㄍㄧㄥ~^0^~
所以對他的印象特別深刻啊

今天爆強黑人(以後就這麼稱呼他好了,他的確是強到可以定三米)
找了我跟他一隊,感覺真是榮幸啊
可惜我舉球還是爛爛,害斯文男一直不好殺球
越是想舉出好球,越是舉的爛,唉唉唉
因為這樣,所以會有跟斯文男擊掌的時候
光看到他的手,我整個人就快昏倒了
大概只有手掌的部份沒有毛吧,整隻手幾乎都是毛遍佈著啊
偷偷瞄了他的腳,夭壽毛啊@"@
也是一大堆一大堆毛在那邊,像是穿了絲襪一樣
真不敢想像其他地方,是不是也是這麼多毛

不過還是老公的毛比較剛好,不會太多也不會太少
比起斯文男還是好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