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今天有雪,我原本還不相信
晚上打完球出球館時,眼前的雪白真的讓我說不出話來
用著我僅有的一些聲音,狂呼大喊:下雪了耶,下雪了耶

有被雨淋過的經驗,但是沒有站在下雪的天氣裡
讓雪這樣靜靜的落在自己的身上,肩膀上......
下雪給我的第一個感覺就是:好美唷!
看著不知從何處落下的雪,像是棉絮一樣
沒有像想像中一樣,慢慢緩緩的落下
是隨著風,很沒有規律的四處飄散

停在一旁的車子,上頭已經都積滿雪了
我很開心的跑跳之外,還在上頭寫上YA-HA
之後雪有稍停了一會,地面上卻是溼溼的一片
到辦事處休息一下,吃點東西後就回家
一出門就看到飄落的白雪,真是好玩
到了我們家出去的那站路口,我們拿起車上的積雪
開始狂丟對方,好開心啊
我也狂蒐集雪來做一個大雪人,不過要邊走邊做真的很難
但是還是做了個小雪人,沒有鼻子沒有眼睛嘴巴和雙手

學姊還把雪塞到學長的衣服裡
好像真的很冷勒,呵呵

下雪好奇妙。


我好愛下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