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聊天了,前一兩個禮拜的低潮
真的是讓我有點不知所措
不過明天老公和校排就要出發去打大專盃了
還是厚著臉皮叫老公上線

很不巧的是好像要交程式勒
看老公的個性,應該不是那麼輕易放棄的
不過真的很久沒聊天了


感覺..................很想念。


想看看他,想聽聽他的聲音
想多聊聊彼此的事情
發生了什麼事啊,還是有什麼八卦
有哪些好的壞的事情呢
其實我也算是怕...
怕我融不進去那樣的圈子

如果可以,我想知道的更多。

跟老公聊天的感覺很舒服很溫暖
像是替我披上了一件外衣
從心裡頭感到暖和,感到幸福

超愛起司老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