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好天氣,太陽公公也露臉
雖然說陽光普照,卻還是有帶點冷意的風
所以我和學姐都穿的美美的出門去逛街

在春天百貨裡頭
逛了很多衣服啊,保養品啊
化妝品我是不太了解,所以根本就沒仔細看看
不過我還是買了Clinique的一組產品
(買了什麼是秘密,不過不貴就是了)
也看到有一組男性的護膚產品
感覺超棒的,只要32歐耶。嘖嘖
不知道老公會不會喜歡>///<

又在蘭寇的專櫃上看到一組
有睫毛膏,眼線筆和清潔液
只要22歐而已,也是相當便宜

本來想買個高級眼霜給媽媽的
看了Dior的眼霜,要40幾歐耶
雖然說眼睛是人的靈魂之窗
但也用不著這樣的坑錢吧@@
不知道媽媽會不會喜歡眼霜...

晚上去L'Occitane看了香水
感覺都很不賴喔
是比台灣的價錢便宜一些
不過好像要買大瓶一點感覺比較值得勒
為了媽媽那邊的女人們
我可是一次衝了,買了六瓶隨身瓶香水
重點是在我的心意,希望那些大姐姐們不要太介意

感覺好像快禮物準備齊全了
嗯嗯,應該不會增加很多重量吧

L'Occitane的店員挺帥氣的
有貝克漢的感覺唷
一口流利的英文,很好溝通勒

說到這,L'Occitane應該也算是個好牌子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