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劃不能成行,但是我的腦子裡卻有很多想法想去做
如果沒有使用優惠,只是單純的去幾個景點
是否會比較便宜呢???
所以我開始規劃有關在義大利的行程
簡化路程只剩下到米蘭,威尼斯,佛羅倫斯和羅馬
不考慮在那過聖誕節或是跨年
好像這樣的規劃也是相當的便宜呢

如果可以確認
南錫到米蘭車票的來回價錢
義大利境內火車的票價
旅館的價錢和與火車站的距離
這個計畫就會很成功

所以我們晚上又衝一波去找資料
訂旅館,查票價,計劃時間等等
已經完成了旅館的部份了
現在就剩下買車票和義大利境內火車票的事情了
希望上天給我點好運,讓我可以好好出遊吧@@

不過我還真是個規劃旅遊的天后啊
再讓我多規畫個幾趟,說不定會越來越厲害呢
以後就去旅行社上班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