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play完後,有人跟我說等會有比賽
看我要不要留下來
雖然我抱著可能不會上場的心情
不過學姊還是把我留下來了

第一局我們沒上
還想說會這樣一直坐板凳
結果第二局就換我們上場
因為第一局輸了
所以這場打起來就很用心啊
哈哈,算是打的不賴耶

第三局是後半場才上
表現算是有點失常了
終究還是輸掉啦@@

整場比賽的結果是覺得
對手沒有很強,穩也有一定的程度在
隊友有些真的要多加強
自己的發球算是沒有退步到
可是舉球要多加把勁
接球和殺球也是要多練一些

嗯嗯
我不想回去打大資盃時托別人後腿
自己也要多加油才行

A Za A Za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