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也可以不孤獨
這段旅程讓我們又成長了一些
當還是有些人在愛與不愛的邊緣徘徊時
我們已經在這段感情中互相支持與成長

一個人也可以不孤獨
但有人肯願意待在你身旁分享你的喜怒哀樂
這是一種強求不來的福氣
卸下了厚重的外殼
脆弱的軀體更需要有人扶持
也許可以一個人走過數不盡的路
也許可以一個人面對所有的問題
但是心裡頭有些無法發洩的情緒
為何不要把它交給願意替你分擔的人呢

所有的感覺、情緒、想法
只進得去你的腦袋裡
從你的腦袋卻出不去什麼東西
沒有人了解也沒有人懂
停止這樣的惡性循環吧
跨在愛與不愛之間的邊界
不僅讓自己模糊了想要的
也傷了一些願意幫你的人

我想說的是:

我那傻瓜,起司老公那一句話
讓我想到之前那段時間

我的確沒有放棄他
不是不想放棄,是我想做些事情讓一切圓滿
結果到底有沒有用,我也是到今天才懂
我想她也是跟我一樣不想放棄
都是想認真讓彼此成為更好的人
如果可以,就試著讓對方了解吧
即使改變不了什麼,至少有人懂你
也許只是改變了一些,至少有人跟你分享
我的方法可能很笨拙很沒建設性
可是我相信這一定是可以讓彼此都很開心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