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的事情,讓我一次體會太多
害我還真的要感動到痛哭流涕了
只是想說把好聽的歌傳給朋友聽
卻和他們聊起天來啦...

和小黑還有小V聊了一會
當然還有帥氣的老公

雖然口口聲聲說沒有很多很知心的女性朋友
但是我發現我四周圍卻有善良人也很好的男性朋友
和他們聊天的感覺是很平實的,我很喜歡
聊八卦,談談想做什麼,班上的課程
如此一般的話題卻讓我有很深的感觸
其實大家都對我很好,我知道
我該感謝爸爸的那一句要求讓我到了這裡來認識了大家
還是要感謝上天安排好這樣的命運呢
至少我知道我一點都不孤單,也不是一個人
班上同學在我心中每一個都是很棒的
覺得這樣的我真是幸福啊

和小V雖然聊了點難過的事情
感覺就是可以直率的說出來
然後我只是一句玩笑話的問句
她竟然傳給我讓我很震驚的回答

"因為你一直都沒放棄他 讓他很感動 他也才沒放開你"

讓我好感動喔
我家的老公,變得好感性啊>///<
這樣的話如果當面跟我說,我大概就大哭了吧
(當然是很感動的哭啦~)
一整天都被感動著,還有lin學姊的問候

大家都好好喔。
我一定把大家都當作我心中的寶貝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