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使我變的還不錯的,並不是教訓或祈禱,而是一兩個人硬是相信我不錯,
而我又很不願意讓他們失望。

**

開心的時候要盡量笑,因為,可能一夜之間,你就不曉得笑了。

**

眼淚的存在,是為了證明悲傷不是一場幻覺。

**

我渴望能見你一面,
但請你記得,我不會開口要求要見你。
這不是因為驕傲,你知道我在你面前毫無驕傲可言,
而是因為,唯有你也想見我的時候,我們見面才有意義。

1950年西蒙.波娃(法國作家)

**

 I Want to Love You

Goals for me,                                      給自己目標
I want to love you without clutching,      我希望能夠愛你卻不會緊抓著你;
Appreciate you without judging,         欣賞你,能不帶批判;
Join you without invading,       參與你而沒有任何侵犯;        
Invite you without demanding,              邀請你,無絲毫勉強;
Leave you without guilt,        離開你,心中不會有愧疚;  
Criticize you without blaming,               指正你而不含責備;
and help you without insulting.    還有能,幫助你,不帶冒犯。
If I can have the same from you,    如果,你也能如此待我,
then we can truly meet                              那麼我們便能真實相會
and enrich each other.        並豐潤彼此的生命。

**

我們被自己出生的故鄉牢牢限制,儘管我們稱它為故鄉,對它充滿眷戀與回憶,但故
鄉往往是最大的監牢。

**

我們並不害怕死亡,而是害怕失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