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除一月一號的不開心
許願豬好像幫我實現了願望
一整天都是順順利利的,讓人微笑快樂
想到自己的心情很好
四周的事物看起來都是那麼美好

早上坐車去圖書館看看
好像學校都到二號以後才開始開放
所以學生餐廳和圖書館都沒開
139公車做到了最後一站又轉了131去郵局換旅支
郵局裡頭的人很少,幾乎不用排隊
小姐也很和善,幫我換了旅支
之後又搭上電車去上網,一切都是如此順利

回家的路上還去春天百貨買了收斂水
我已經是那家的老顧客了吧
哈哈,已經來來回回買了三次
那個小姐也有記住我,看到我眼睛就一亮
可能是因為我每次一去就是會買東西
(其實是有需要才過去買的)

還到了很多家藥妝店看看價錢
果然還是那個小百貨的地方裡頭的VICHY便宜多了
買了這瓶抗痘的,自己用或是分老公一起用也不賴

晚上還看了納尼亞傳奇
有點哈利波特和魔戒的結合
不過拍的真棒,果然真的是動物比人拉風啊

感覺整個人又有幹勁衝報告了
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