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這個傢伙就是這麼討人喜歡(大心)
今天聊天真的很開心
我回去的路上一想到就笑的合不攏嘴的^^

跟老公聊天的感覺就是很好
已經有好幾天我都是電電的狀態
其實我腦袋裡想的卻是滿滿一堆
老公就像一個對的鑰匙,讓這些東西可以有地方出去
我把我這好幾天來的感受跟他說
談這個聊那個,很開心
老公他也剪了個有一點點呆的頭髮
是有點短,還是蠻帥的>///<
看他鬢角兩旁的頭髮都不見了,還真的有點不太習慣

這幾天本來還想說老公還真不貼心
其實他還是最懂我在想什麼了
開心的、難過的他都看得出來
好的壞的都可以一起跟他分享
真的是我很要好很要好的談心朋友
好愛起司老公勒>///<

我想我這幾天想到老公都會發笑吧(羞)
好快樂喔~~~~~~愛你喔,帥哥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