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就可以享受到三星級旅館的早餐
全都是自助式的,吃了一頓飽飽的早餐
順便也預帶吃了午餐的份= =(ㄜ...省錢)
可惜這樣的三星級早餐明早就吃不到了,唉

既然都來到了威尼斯
不坐一下水上巴士,就稱不上來過威尼斯啊
買了24H的船票就前往慕尼諾島
這個島上有著名的玻璃工廠,很多人都慕名而來
當然我們也不例外

下了船之後,有人好心指點我們往哪邊走
一開始看似他們好像是很好意
不過逛完之後才發現,島上不只這家工廠而已
好像是那家工廠派來的人,站在其他店家門口指引方向
我們之後發現下了船的人群們都被指引到同一個方向
另一頭的街道上根本看不到什麼人群= =心機真重
但我還是在那裡買了一些玻璃藝品,真的很漂亮
如果是家人一起來的話,感覺會更好
買回家當做擺飾也相當的有紀念性^^

之後想說去看競技場和古堡
競技場是一點都不美觀= =應該是他們比賽足球的地方吧
古堡卻因為不知道如何過去(被水隔住了@@)
所以我們就前往今天的最後一個景點--威尼斯影展之地
威尼斯影展的地方是在威尼斯的一個叫做LIDO的島上
賣票的人跟我們說,這個季節去一點都不熱鬧
要夏天去才好玩,果然我們一到影展的地方......
人少少,車少少,海灘也鳥鳥的= ="
好在昨晚沒有衝過來看,要不然連拍照的機會也沒有了

最後做了幾乎快一個小時的船,回到了旅館
實在是因為外頭太冷了> <~大家都迫不及待的想回去
還要去買一大堆紀念品的說
過了今天之後,就是連八天的青年旅館生活了
所以大家也去買了一大堆食物囤積

明天就要前往羅馬,也要在那度過聖誕節啦
不知道在台灣的大家有沒有收到我的禮物勒???
當然還有我的祝福明信片呢

走了四天多了路,我的腿快斷掉了
想到之後的景點多的要命,還真是辛苦了我的腳ㄚㄚ
不要變得又壯又胖就好了= =按摩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