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因為要過聖誕節的關係,很多景點明天都不開放
原本計畫要走的路線一下子全改變了
所以我們就狂衝一些可能明天會關門的景點

早上衝了梵諦岡之後,想說要去看博物館
可惜我對博物館一點感覺都沒有
也許是逛了太多博物館或是美術館
自己也沒有做好功課,變成像是走馬看花一般無趣

雖然說羅馬處處是景點,可是大多數都是教堂
看了這麼多教堂,說實在一點興趣也沒有
如果不是有名的教堂,我們到了那邊連一點遊客都沒有
我想應該只有我們很努力的逛完地圖上頭的教堂吧@@
每次進去教堂,大家除了拍拍照之外
其實我只是進去取暖(因為外頭實在是太冷了= =+)

梵諦岡是沒進去逛
可是有到聖彼得廣場,果真是很大啊
還有聖彼得大教堂也是挺有名的
聽說晚上在此會有活動,我們應該是會來參加

之後就衝了羅馬競技場
親眼看見競技場的感覺果然不一樣
除了外頭看來的巨大和壯觀之外,裡頭也是令人驚嘆
如果有看過神鬼戰士的人,來這裡一定可以感受那樣的氣氛
當然沒有像電影上面那樣的華麗,不過還是很氣派啊
外頭有些景點也是相當不錯,也是經歷了很多歷史的感覺
光是逛了這個點就殺了我相機的電池和用光了記憶卡容量
最後還買了很重要的明信片,就是20張明信片1歐,超級便宜的= ="

明天還要去許願池,耶
感覺就很棒,我一定要許個聖誕節願望
希望聖誕老公公可以送我個大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