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了佛羅倫斯不看一下大衛像怎麼行呢?
但是經過昨天那樣子的折磨
我不清楚除了大衛像之外,還有沒有其他畫作是我了解的
所以早上去看了古堡之後就沒過去看大衛像了

我和學姊還有嘉維學長就開始去逛街
逛了好多家皮革商店,義大利的手工皮革真的很不賴勒
感覺都非常有質感而且好像很耐用
我也看了天使的零錢包,真的好可愛,送給奶奶也很適合
之後還看到了一些皮夾也相當不賴,也買了一個
看來還是把這種高檔貨給哥哥好了
至於之前去德國買的那個錢包就給弟弟吧

本來想說還要幫媽媽買個包包的
不過感覺沒有適合的尺寸和實用性
所以想說寧缺勿濫啊,還是先買除皺霜給媽媽吧
爸爸的錢包也好像該換一個了,可是沒有看到合適的
不過已經有買瓶好酒給爸爸啦~^^~

其實有看到好多很棒的包包,都很便宜耶
起司他媽媽給的這個包包也很好用
可是經我這樣常常使用,好像也有點壞掉了= =
我可愛的toro零錢包包也出現接縫裂掉的情況
~><~之後到士林夜市一定要再買一個
(我的錢包好像很多勒@"@)
不過還是沒有我買給起司老公的錢包好
哈哈,那大概是我這輩子買過最最棒的禮物了吧


今天還對許願豬許願
我投下的錢還有近到下面的箱子裡頭喔
耶耶,我許了個大願望,超開心的

血拚又加上有好運,好快樂耶
還是這樣不用趕著逛景點的感覺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