扒手事件算是告一小段落
一切就等待奇蹟出現
所以我們就前往烏斐齊美術館
聽說這可是義大利很有名的美術館喔
裡頭也有很多名畫,像是維納斯的誕生等等

排了40分鐘左右的隊伍,終於進到裡頭
我可是憋尿到快不行了~> <~
一進去裡面就狂問人:廁所在哪裡
哪知道裡頭的廁所竟然如此遙遠
我感覺我的膀胱就快受不了了,痛的要命
找到廁所的時候真的有種解放的快感= ="

之後就開始一間一間逛
我很難得這麼仔細看畫作
因為這裡頭的畫作不像是羅浮宮或是奧賽一樣這麼好懂
很多幅畫我幾乎都是沒有看過的
當然除了那幾幅名畫之外
所以我嘗試的去了解那些畫作的內容和筆觸
嗯,真的都畫的很棒

其中有一幅畫光是雕刻那些柱子上的花紋就令我很驚嘆了
從遠處看來還真的超有立體感,一近看才發覺是平面的畫
他們描繪人的五官以及動作都相當的寫實
而且筆觸都很細膩,連那些衣服的皺褶都畫的很棒
感覺就像是真的人一樣,真是令人佩服

不過大多數的畫作還是看得霧煞煞@@
看著大家不是有人解說,就是一手一本書
或是可以聽導覽的耳機等等
我對這裡做的功課幾乎是零,所以只能看看一些曾經好像有印象的畫或是雕刻品

在逛的途中,看大家在一旁睡的睡,休息的休息
我想逛過了這一個美術館,應該能完全體驗到枉費金錢和體力感受了
對於自己不了解的東西,花這些時間去看,還真的挺浪費的說= =+

不過還是買了張明信片回去做紀念
今天真的是有累到...
還有那個"真的"大衛像還沒看...看來真的要考慮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