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到現在,其實看的很多
但是我覺得我並不是很快樂
當然也有盡興的時候,可是卻也有不開心的時候

自助旅行是原本一開始決定了
這樣的行程也不是一個人就能完全規劃好
時間和景點都是大家討論出來的
每個人想法和觀點都不一樣,這我能了解
不過也應該尊重其他的人的看法

但是我不了解,為什麼不肯接受別人的看法。
難道別人的意見跟自己不一樣就不行嗎?

我不喜歡這樣。

明明不懂的東西,還要假裝自己了解
還要一窩蜂的跟別人去衝
之後才在那邊說早知道如何...
何必這樣跟自己過不去呢= ="

感覺事情沒有想像中的順利。
連聖誕節也只收到了一封祝福
還是個很意外的人傳來的
一切都是這麼的不順利,人也提不起勁
唉。整個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