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改了車票時間,提早到了尼斯
不愧是蔚藍海岸啊~感覺就是很有夏天的感覺
即使現在已經是冬天的季節了
到處都可以看到像是椰子樹的感覺
外圍還有地中海環繞著,真的棒

很久沒有看到這樣的海了
在威尼斯雖然也有看到,但是一點都不漂亮
我們到達的時間已經是下午四點多
所以可以看得到日落的樣子,真的美極了
我們也就在這裡瘋狂的拍照^^

晚上還衝去吃了麥當勞
元旦前後我吃的都很好,都是大餐
飽到有種快吐了的感覺= ="
回南錫後一定要好好的減肥了@@
發覺自己已經腫的跟鬼一樣
我想回台灣,大家一定認不得我了= ="

回到法國的感覺就是:安全上壘啦
哈哈,義大利的假期終於結束
看到法國的人們都是這樣的和藹可親
超開心的,我想還是有好事發生的吧^^

晚安囉大家
我正要坐夜車回南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