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佛羅倫斯到比薩
只要台幣164元,感覺真是便宜
做了約一小時多的火車到了比薩

天啊。

雖然出太陽,不過風卻超級大超級冷
比薩是個很小的城市,我們走到很後面的比薩時
也才花了約20分鐘左右的時間

比薩斜塔出現啦。

據說不能上去,結果還是可以
不過爬上去要15歐,感覺有點貴
所以我就和學姊還有嘉維學長在斜塔附近狂拍照
哈哈哈,當然是拍一些搞笑的照片啊
假裝推倒它,假裝被斜塔壓倒...
最經典的就是我們飛踢斜塔了

這個時候就要稱我為照像大師啦。

因為我幫嘉維學長拍了一張飛踢照
時間抓的超級準的說,實在是太搞笑了

就這樣光是看斜塔就看到下午快兩點
然後比薩也下起雪來了,感覺超讚的
之後還有些人想要去逛其他地方
我是沒有跟過去,因為到達的時間應該也快下午了
冬天又這麼快天黑,所以逛也逛不了多少
更不用談說要照像了= =
所以我們就先回去佛羅倫斯四處晃晃

回到佛羅倫斯這裡也下起雪了,超冷的~> <~
我自己到處去逛了一些藥妝店和保養品
哈,替自己購入了一支Dior的防水眼線筆
感覺自己便花俏了= ="只是感覺很不錯
跟蘭寇的也差了一歐的價錢,所以就卯起來買了一支用

今天還算是很開心呢
拍了很多搞笑的照片,哈哈
真是替我的照相技術記上一筆優良的紀錄,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